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卡尔扎伊称美军近期行动中误杀十名阿富汗平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16: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3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临时政府总统卡尔扎伊31日披露,美军1月17日在阿富汗南部一村庄中进行突袭时误杀了10名阿富汗平民。

  报道称,美军并未立即对卡尔扎伊的言论表态。此前,驻阿美军曾称,在这次军事行动中共有5人被打死。美军强调这次行动旨在清剿当地的塔利班高级成员,但地方当局则称有11名平民被美军误杀,包括4名男性、4名儿童和3名女性。

  但据卡尔扎伊援引阿富汗内政部的调查结果称,共有10名平民在此役中丧生。卡尔扎伊的发言人强调说,这一死亡数字只包括被误杀的平民,而被打死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则不在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