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在野3党谴责执政党武断 认为小泉理应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15: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31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在野3党于30日深夜分别在国会内召开了代议员会等会议,对于执政党在在野党缺席的情况下强行通过批准对伊派遣自卫队的议案进行了强烈批判,各党党首纷纷提出“小泉纯一郎首相应该下台。”

  民主党代表菅直人认为:“一旦进行议论,对伊派遣的矛盾就会暴露出来,强行通过正是为了遮掩。”他强调:“自民、公明党对于历史要负极其重大的责任”。

  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也谴责到:“不好好答辩,一味用谎言隐瞒事实,最后还自己中断对于批准的审议。这是否定了国会功能本身的暴行。”

  社民党党首福岛瑞穗也表示:“这是政治的污点,真是令人气愤。不能好好向国民作出交代,也不诚实应对的小泉首相理应下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