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赴美航班再遭恐怖威胁 美未提高警戒级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12: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1月30日称,根据他们新获得的情报,英航飞往华盛顿的班机以及法航飞往洛杉矶的班机可能再次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这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尽管没有得到如何袭击的具体情报,但这些航班很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去年圣诞期间,这些航班也同样受到警告,美国为此还将国家恐怖警戒级别从黄色提升为橙色,并取消了多架飞往美国的航班。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吕卡斯说,尽管情报部门最近收到一系列恐怖袭击的情报,但国土安全部还没有提高恐怖警戒级别的计划。“我们认为基地分子仍企图袭击空中目标,特别是国际航班。美国情报机构不断收到有关国际航班可能遭袭的可信情报,我们已经将这些情报通知盟友,与他们一起合作,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

  据一位执法部门官员说,美国正与英法当局进行协商,目前还没有作出取消或推迟航班的决定。(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