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空军导弹某旅提高恶劣气候条件下打击本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10:01 解放军报

  三九严寒,关中平原气温突降。兰州军区空军导弹某旅把有关信息化装备拉到演练场,在严寒条件下进行战法检验。

  近年来,该旅结合装备变化,研究出一批信息战战法和训法,但大都是在一般气象条件下总结出来的,有一定的局限性。跟踪目标是导弹部队训练的重点、难点课目,由于武器装备受严寒气候等因素影响,出现了跟踪不稳、射击精度不高等问题。旅战法研练小组通

  过采取调整兵器参数、改变跟踪与射击方式等措施,探索出一套在严寒条件下进行跟踪训练的方法。夜间导弹连续准备装配操作协同训练,因其复杂,过去在严冬条件下很少组织进行。这次,他们组织人员总结编写了冬季夜间导弹准备程序,坚持昼间打基础、夜间练协同,昼间讲要领、夜间练操作,昼间分练、夜间合练的方法,降服了冬训中的“拦路虎”。冬训中,他们还进行了仿真模拟信号跟踪、反空中突袭、反侦察等10余个重点、难点课目训练,使一批革新成果得到完善。(曹传斌、马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