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日本防卫厅增加预算推动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09:40 解放军报

  日本防卫厅日前通过一项预算计划草案,拟于2004会计年度编列4.96兆日圆,其增加比率达0.7%。

  尽管法律及作业问题仍有待解决,但东京方面仍以2011年之前完成两层舰基及陆基弹道导弹防御系统为目标,预计总成本达5,000亿日元。2004年预算草案中亦包括加入美国飞弹研究的82亿日元。而预定研发的费用为1,821亿日元,包括发展无人飞行载具系统及NAMC
YS-11E飞机之电子反制及情搜等装备之升级。防卫厅提出的总额度达1,13兆日元,其百分比共增加了2.5%,但陆上及海上自卫队却分别缩减了1.3%及0.8%,故其预算分别降至1.83兆日元及1.11兆日元。自卫队所有军种所需装备之费用则为7,937亿日元,其中包括弹道导弹防御相关计划的1,270亿日元。(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