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德军拟建立新型部队 将取消陆、海、空三军建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09:40 解放军报

  德国国防军目前正在拟定一项军队改革方案。根据这份计划,未来德国军队将取消陆、海、空三军建制,创建一支新型结构的军队。创造新编制是德军改革方案的一项核心内容。未来德国国防军将划分成作战部队、稳定部队和后援部队。这3支部队将分别按照各自职能进行训练、武装和投入行动。

  届时德军的作战部队将有35000人,它将是未来德军最重要的力量,其主要任务是代表
德国履行北约的职责和义务。德军的第二支力量是稳定部队,其主要职能是参加一些较为缓和持久的军事行动。后援部队主要负责战争的救护和后勤等工作,是国防军的国内主工厂,这支部队将有兵源14.5万人,而且军内大部文职人员将在这支部队工作。(蓝)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