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驻阿尔巴尼亚司令部讨论边境安全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00: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北约新闻办公室1月29日称,北约驻阿尔巴尼亚司令部28日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举行了安全工作小组会议。会议上讨论了阿尔巴尼亚边境安全问题以及与其它相关国际组织和国家的安全合作问题。

  据阿尔巴尼亚24小时在线报道,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北约、阿尔巴尼亚当局和一些相关国际组织之间的安全,特别是边境安全的相互合作。

  与会者就边境的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安全工作小组每月定期召开一次例会,以协调有关各方关于边境安全的合作。

  参加这次安全工作小组会议的,有北约驻阿尔巴尼亚司令部安全工作小组成员、欧安会代表、欧盟国家驻阿尔巴尼亚武官,以及阿尔巴尼亚武装力量总司令部代表、公安部代表等。北约驻阿尔巴尼亚司令部司令桑得罗主持了这次会议。(杜团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