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荷兰陆军将装备以色列制造的增强型战术计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6: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2003年12月24日报道] 2003年12月24日,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宣布,该公司获得了荷兰皇家陆军的合同,为荷兰地面部队提供增强型战术计算机。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的增强型战术计算机和战术通信设备将被作为荷兰陆军飞行员作战管理系统(BMS)项目的基础硬件,荷兰皇家陆军C2支持中心将负责将他们的应用软件与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提供的硬件集成到一起。

  增强型战术计算机是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情报系统分部的核心业务,因为其耐用性和优良的性能而被世界多个国家的陆军选用。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的增强型战术计算机系统是最新一代的战术终端设备,拥有各种交互界面和超强显示功能的增强型战术计算机系统,可使部队在战场上产生新的态势感知能力。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