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右翼部长呼吁政府立刻驱逐阿拉法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6: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在耶路撒冷发生自杀式公共汽车爆炸后,以色列政府的右翼部长们星期四(29日)呼吁政府驱逐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

  以色列农业部长卡兹(利库德集团)要求沙龙立刻召集政府开会以作出驱逐决定。他说,与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交换俘虏“不应该使巴勒斯坦方面产生以色列立场变软、被迫向恐怖屈服的印象。”

  社会部长(全国宗教党)奥尔利维呼吁沙龙落实政府早就作出的原则上驱逐阿拉法特的决定。他说:“如果在发生耶路撒冷恐怖袭击事件后还不驱逐阿拉法特的话,那将是邀请下一次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以色列将失去威慑能力。”

  科学部长扎德伯格(变革党)称,不应该将恐怖袭击与交换俘虏联系起来。他说:“袭击事件表明不管我们采取什么政策,恐怖分子仍然会对我们发动不分青红皂白的恐怖袭击。”

  国会议员们也作出了类拟的呼吁。一直对交换俘虏交易持反对意见的埃尔达德议员再次呼吁取消这一交易,直到有证据表明真主党游击队没有策划这一恐怖事件时为止。(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