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时政府外长希望联合国更多参与伊事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3:01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月29日电(记者郭春晓)伊拉克临时政府外交部长霍希亚尔·兹巴里29日在索非亚表示,联合国更多地参与伊拉克事务将有利于伊拉克的发展。

  兹巴里应保加利亚外长所罗门·帕西的邀请,于28日抵达索非亚进行访问。访问期间,他会见了保加利亚总统、总理、国民议会主席,并与帕西举行了会谈。在会见和会谈中,兹巴里指出,联合国参与伊拉克重建并发挥更广泛、更充分的作用的时刻已经到来。

  在谈到伊拉克重建问题时,兹巴里指出,再过两年,伊拉克将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加工厂和建筑工地”。伊拉克欢迎外国投资。

  关于债务问题,兹巴里说,伊拉克新政府将履行自己的国际义务,偿还所欠的外国债务,包括对保加利亚的债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