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官员赴印尼“访问” 据称与印尼劳工赴台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2: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30日电台湾“行政院劳工委员会主委”陈菊等人29日下午抵达雅加达“访问”,印尼方面对该团之来访采取低调处理态度。

  据“中央社”报道说,陈菊此行主要是为印尼劳工恢复赴台工作问题。但印尼劳工部方面对陈菊之来访三缄其口,并未证实陈菊到访之事。

  据了解,台湾曾在2002年8月暂停接受印尼劳工,印尼劳工部长阿尔卡日前向雅加达媒体宣布有关台湾可能即将恢复接受印尼劳工的消息。

  但也有人指出,其职位相等于“部长”的“劳委会主委”陈菊的“到访”,很可能为已中断两年的台湾当局与印尼经贸部门“部长级”会谈打开大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