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阿富汗一座武器库发生爆炸 7名美军士兵丧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0: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9日电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布鲁斯·弗雷姆29日说,当天阿富汗境内的一座武器库发生爆炸,造成7名美军士兵死亡,3名美军士兵和1名阿富汗翻译受伤,另外还有1名美军士兵失踪。

  弗雷姆说,当地时间29日下午3点左右,喀布尔西南100公里外加兹尼附近的一个武器库突然发生爆炸,正在附近工作的美军士兵被炸死炸伤,伤员随即被送往巴格拉梅空军基
地的医院治疗。

  弗雷姆说,有关这起爆炸事件的调查已经开始,目前还不清楚爆炸是偶然事故还是人为袭击。

  美军进入阿富汗两年来,阵亡的美军人数已于本月突破了100人。而在2001年年底推翻阿富汗塔利班政权的战争中,只有16名美军士兵死亡,其它死亡的美军士兵都是在推翻塔利班政权后丧生的,其中多数死于事故。

  2003年11月,美军一架直升机因机械故障在巴格拉梅空军基地附近坠毁,造成5名美军士兵死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