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泛紫联盟”称下周将推出男女搭配“候选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9: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30日电在去年8月成立的岛内第三组“大选”人马——“泛紫联盟”29日表示,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将在“中选会”受理“候选人”登记截止日前召开记者会,推出一组男女搭配的“候选人”,对于外界质疑参选门槛等技术问题,“泛紫联盟”称都已经克服。

  据“中央社”报道,“泛紫联盟”是在去年8月成立时即表示将在“大选”中推出第三组人马,不过,去年11月13日至17日“中选会”受理“独立候选人”申请为所谓“总统副
总统”时,“泛紫联盟”并未有动作。

  “泛紫联盟”表示,将推出自己的“候选人”,预计下周召开记者会向外界介绍,据悉,这组“候选人”为男女搭配。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