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先头部队下月赴伊拉克 每人月津贴160万韩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计划在4月底向伊拉克派遣主力部队之前,将在3月底派驻先头部队。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国防部1月29日表示,如果国会下月通过政府的派兵动议案,韩国将立刻编制派兵部队,在进行5至7周的教育和训练之后,于3月底派遣先头部队,并在4月底派遣主力部队赴伊拉克。

  韩国国防部表示,正在通过军内计算机网等途径招集赴伊志愿者,这一招募工作将截止到2

  月10日。据悉,应征的志愿者必须提交父母的同意书。

  据报道,这支被命名为宰桐部队的赴伊部队,将包括已被派到伊拉克的徐熙、济马部队在内,共达3700人,在师团司令部之下有直属部队、工兵部队(徐熙)、医疗部队(济马)和民事部队。民事部队将由2个旅团组成,各旅团将由2个民事负责大队(特种战司令部)和1个自体警戒大队(特种部队)、装甲车中队等组成。海军陆战队的1个中队将会负责师团司令部的警备任务。

  韩国国防部表示,派兵部队的装备预计在3月初装船,包括0.4吨新型防弹吉普车和沙漠战斗服等583种军备。

  韩国军方计划,向每位士兵支付每月16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622元)的海外派兵津贴,以鼓舞士气,同时,还允许他们在驻伊期间到附近的科威特等地区度假。(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