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务院表示欧盟应该继续维持对中国军售禁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9:23 解放军报

  对中国实施武器禁运长达十几年的欧盟﹐近来讨论解除禁令的可能性﹐对此﹐美国国务院今天表示﹐美方曾经跟欧盟资深官员就此讨论﹐美方认为﹐其它国家应该继续维持对中国的军售禁令。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在例行演示文稿上表示﹐包括法国在内的欧盟国家一直都在讨论解除对中国军售禁令的问题﹐包润石证实﹐美国跟法国以及其它欧盟国家的资深官员
﹐对此有一些讨论。

  他说﹐美国的政策与法律规章都禁止对大陆军售。美国相信其它国家也应该维持现有的禁令﹐美国认为﹐美国跟欧盟对中国实施武器禁令的理由一致﹐特别是基于严重的人权迫害﹐这些理由到今天还是有效的。(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