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参谋长称美军在伊拉克境内将驻扎至 2006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9:23 解放军报

  美国陆军参谋长称,他正在制定一项行动计划,这项行动计划的基础就是成千上万的美军将在伊拉克境内驻扎至2006年。

  美国陆军参谋长休恩梅克将军在接受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有关制定计划的目的时解释说,他已经命令其参谋部考虑好陆军如何进行类似于现在规模的2005年和2006年轮换计划。休恩梅克称,由于对伊拉克,阿富汗,韩国和巴尔干的军力投入,陆军不得不使用紧急授
权,让士兵超期服役。陆军有11000人超级服役,而国防部长拉姆斯基尔德规模各军兵种超级期役的人数不超过3000,但显然现在陆军别无选择。

  至于美军什么时候结束在伊拉克的军事存在决定权在总统布什和高级助手们的手里。作为陆军最高指挥官,休恩梅克称他的职责就是确保所有的陆军士兵训练有素,装备优良,能完成总统的命令。在去冬今春赴伊拉克执行轮战的105000名美军官兵中有80000人是陆军。

  尽管陆军面临的压力如此之大,但休恩梅克表示,他反对国会通过法案永久性扩充陆军,因为这花费太大了。不过,由于美军在阿富汗即将发动一场新的攻势,美国陆军面临的压力可能会超出想象。(蓝)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