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士调查阿根廷前总统等人的秘密存款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8:5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9日电(记者沈安)据阿根廷《民族报》29日报道,瑞士法官朱诺决定对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等200多名前政府官员在瑞士银行的秘密存款和洗钱问题进行调查。

  朱诺法官对该报发表谈话说,根据阿根廷法官提供的资料和要求,她已下令调查上述人员在瑞士的秘密存款帐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3个方面:有关人员因犹太人会馆爆炸案收
受的贿赂款;有关人员在走私武器案中非法收受的贿赂款;通过在瑞士存款洗钱。

  朱诺法官即将开始调查的人员还包括1989年至1999年梅内姆政府时期的前总统秘书长科恩、梅内姆的前私人秘书埃尔南德斯和前财政部长格斯塔尼安等人。

  阿根廷司法部长贝利斯已证实了瑞士法官将立案调查梅内姆等前政府官员一事。他说,阿政府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证明梅内姆在瑞士有非法收入的存款。阿方将与瑞士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以查清有关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