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府对以巴局势再度恶化表示严重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29日答记者问时说,中方对以巴局势再度恶化表示严重关注,呼吁以巴双方保持克制,尽快回到和谈的轨道。

  有记者问:1月29日在耶路撒冷市中心发生了严重的自杀性爆炸,造成数十人死伤。此前一天,以军入侵加沙南部居民区,打死多名巴勒斯坦人。请问中方对以巴局势的恶化有何评论?

  章启月回答说:中方对以巴局势再度恶化并导致多人伤亡表示严重关注和十分忧虑。事实多次证明,以牙还牙地使用暴力无助于问题的解决,只会使局势进一步紧张。我们反对任何损害以巴和解努力的行动,呼吁以巴双方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尽快回到和平谈判的正确轨道上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