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确认三具以军士兵遗体 战俘交换继续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21: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安全人士1月29日透露说,以色列法医专家当天在德国科隆-瓦恩军用机场确认,从黎巴嫩贝鲁特送至该机场的三具尸体确实是曾经被真主党绑架的以军士兵遗体。这样,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战俘交换将按照协议继续进行。

  据报道,以色列法医在德国科隆-瓦恩军用机场验证了这三具遗体的身分,以色列军官现已前往通知士兵家属。

  根据以色列和真主党达成的协议,只有确认以军士兵身份后,以色列才会把在押的400个巴勒斯坦人送回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

  当天早些时候,以军已经在科隆-瓦恩军用机场释放了36名阿拉伯囚犯。这是首批获得自由的战俘,都来自阿拉伯国家,其中包括2个黎巴嫩人。

  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在德国政府的斡旋下于本月早些时候达成了交换俘虏的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以色列方面除了释放436个战俘外,还将在黎以边境向真主党交还59具游击队战士的遗体。作为交换,真主党游击队将释放以色列商人埃尔赫南·坦嫩鲍姆并交还3具尸体,另向以方提供有关1986年被俘的以空军飞行员阿拉德的具体信息。(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