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章启月表示:对华军售禁令为冷战产物应彻底取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7: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九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二十九日在此间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对于中国军售的禁令,实际上是冷战时代的产物,不利于中国开展与欧盟国家的合作。中方认为,这一禁令应彻底取消。

  章启月说,中方注意到欧盟许多国家都对取消对华军售禁令是持积极态度的。中方对包括法国、德国和其它一些欧盟国家在此问题上的积极态度表示赞赏。她指出,这样一种
不符合目前中欧间合作的产物应彻底消除。中方希望这一禁令的取消越快越好。

  章启月同时透露,经过中美双方商定,美国常务副国务卿阿米蒂奇将于一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对中国进行访问,期间双方将主要进行中美副外长级的正式磋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