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参谋长:驻伊地面部队将驻扎到2006年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7: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本周三,美国陆军参谋长彼得J .斯古梅克上将(Peter J. Schoomaker)说,陆军方面已经做好计划,到2006年底为止,驻守伊拉克的美军地面部队将保持在1万名以上。彼得上将把他的计划告诉了议会军事委员会,声称他已经让参谋人员着手考虑陆军驻伊士兵2005年度、2006年度的调防计划。

  彼得上将还透露,现在驻守伊拉克、阿富汗、南韩以巴尔干岛的应急部队总数已经
远远超过了国会限定的武装士兵编制数,陆军士兵编制是48万2千4百名,现有士兵中的1万1千名属超编人员,而国防部已经批准可以临时超编3万名。彼得上将对陆军的永久性扩编意向表示反对,因为那样要增加太多的军费。他说,在伊拉克战争还没结束的时候,五角大楼就要试图增加歼灭阿富汗塔利班残余分子的兵力,这样的决策给陆军形成压力,但今年的新兵招募工作还算顺利,报名的人比往年多,人员素质相对也较好。

  而何时从伊拉克撤军的决定要由布什总统和他的国家安全助理与美国驻伊司令共同商讨决定。作为陆军参谋长的彼得上将要做的只是保证驻伊士兵的训练与出勤。今冬明春将有10万5千新遗部队进入伊拉克,替换开战以来进入的13万美军。这次新驻部队包括2万5千名海军,计划将在伊拉克驻守一整年。据陆军方面透露,2005年的换防将于2份月开始。(天石/阿MAY)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