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交通部28艘救助船守卫水上平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6: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林红梅)春节期间,交通部救捞系统28艘专业救助船舶在远离海岸的茫茫大海上,迎风斗浪,坚守祖国万里海疆。

  据交通部救捞局值班员介绍,春节期间有600多名船员坚守在值班船上。除夕夜(1月21日晚),一艘载有4人的木质机动交通船,因风浪被困于珠江口一孤岛边,无法回港,船上断水断粮两天,船主用手机向家人报告险情后,便失去了联系。交通部南海救助局接到报告
后,立即命在珠江口担负春节期间救助值班待命的“德进”轮前往搜寻,1小时后便迅速找到交通船,将4人接上船,并拖带小船平安靠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