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裔空姐邓月薇“911”事件留言被公开播放(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5:57 中新社网站

邓月薇(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9日电美国航空公司的华裔乘务员邓月薇在“911”事件中飞机被劫持、撞向世贸中心大楼之前曾发出呼救,她的呼救录音本周二首次在调查恐怖袭击的联邦委员会播放。

  据了解,调查“911”事件的联邦委员会在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提出安全失误问题以及恐怖分子如何带刀上飞机。会议中以邓月薇在“911”事件中从空中发回地面飞机遭劫
持的最后留言扣人心弦。

  据悉,就在劫机犯夺下驾驶舱并转向纽约和世贸中心的时候,美国航空公司11号航班上的乘务员邓月薇曾打电话求救。该公司接线员冈萨雷斯接到邓月薇的电话,立即尽力提供帮助。报道说,她报告了劫机事件,然后冈萨雷斯试图和邓月薇保持通话并把电话信息转到紧急控制接线员,便此时飞机正朝着世贸中心北塔飞去。录音放完之后,整个会议室沉默几分钟。

  据星岛日报美国版报道说,在这次联邦委员会上播放录音时,旁听席上邓月薇的亲属边听边擦眼泪。此外,该联邦委员会关于“911”袭击事件的全面报告将于5月下旬发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