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首次公布“9.11”失事飞机乘务小姐被劫录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5: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9.11”事件调查组日前公开了一份北卡罗莱纳州航管中心在第一架撞向世贸大楼飞机上前,与该机乘务小姐Betty Ong对话录音,Betty Ong向航管中心描述了当时机舱内被劫场面。调查组让Betty Ong的两弟弟和姐姐以及其他几名“9.11”受害者属听了这段录音。

  从录音可以知道,当时Betty Ong坐在该机的后舱内,她说:“我想飞机被劫了,贺
驶舱内的人不能接听电话,乘客舱中有人被刺,我想他们用了梅斯毒气。我们的一号乘务员,我们的乘务长被刺了,我们不知道是谁刺了谁。我们几乎不能呼吸,站不起来,无法走到乘客舱去。”Betty Ong和航管中心的对话持续了23分钟,她在电话中详细地说了5名劫机分子的情况,包括他们所坐的位置和使有的毒气种类,在录音的最后是航管中心工作人员的呼叫声“贝蒂,你在吗?贝蒂,你在吗?”但再也得不得回应,她可能被害了。

  Betty Ong语气非常平静地描述着飞机发生的事情,平静、专业、泰然自若地完成了最后的工作,她可能知道有危险,她无法意识到片刻后,8点46分这架乘载着96名旅客和机组人员的波音767飞机就会撞向世贸大楼的北塔,震惊世界的“9.11”事件就要发生。

  调查组表示,这份录音有助于他们的调查工作,很容量就确定罪犯身份;之所以公开这份资料,是让人们知道那刻究竟发生了什么。(天石/阿MAY)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