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简氏》:大陆军事通讯技术发展速度难以想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3:58 华夏经纬网

  据中华网报道,来自《简氏》的消息称,中国大陆军事通讯系统技术目前正以难以想像的速度发展,台湾的落伍军事通讯系统实在有提升的必要,以应付未来出现的挑战。

  下周日出版的《简氏》刊文指出,虽然台湾已获得美国国家安全局答应提供科技援助,但台湾军方现时使用的旧式通讯技术,根本无法完全监测解放军所有军事行动与操作。

  该名军事专家表示,军事通讯技术在数年前已经变得更为快速复杂,而新的系统更可以藉电脑去侦测、分析与处理这些通讯数据。现时中国大陆经已使用崭新的军事通讯系统,这显示出解放军的通讯科技已远比台湾优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