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南:百万重金为白猴相亲 两猴相见偏不“来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3: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台南县麻豆镇鳄鱼王负责人丘锡河日前开出百万聘金,为园内16岁的白狝猴“Amigo”征婚,征到了7岁的白母猴“美女”来相亲,但两猴隔着铁笼却不对看,偏不“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白化狝猴在台湾并不多见,丘锡河几年前就想为“Amigo”征婚,但都没有下文,今年是猴年,丘锡河认为是为“Amigo”找伴的好时机,开出一百万聘金,
但需符合三大条件,纯白狝猴、5至15岁年轻貌美的母猴、热情活泼具生育能力。

  而住在台湾北部的陈先生,看到“Amigo”征婚的消息后将他养了4年、今年7岁的白色母猴“美女”,带来相亲。两猴的第一次接触,是隔着铁笼相会,但几乎互不理会,“Amigo”一直躲在树上,有时张牙舞爪,展现雄威;“美女”则不正眼瞧它,有时干脆捂住眼睛,来个眼不见为净。

  虽然两猴的第一次接触似乎“不来电”,但丘锡河却很满意,他说,“美女”符合年轻貌美、具生育能力两条件,经过抽血化验,如果基因检测确定是白狝猴,他就会送出一百万聘金,将“美女”迎娶回来;陈先生虽有点舍不得,但也希望“美女”有个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