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911调查报告指政府多次错过机会阻止悲剧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美国国会9·11袭击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28日发表初步研究报告说,美国政府和航空事务官员本应下更多功夫,以防止攻击事件发生。

  报告说,美国政府没有好好掌握一些警告信号,错过了停止一些自杀式劫机者的攻击。

  委员会的副主席汉密尔顿表示,有关方面多次错过停止攻击发生的机会,其中包括一些应该令人生疑的迹象,例如:假护照的使用;申请签证时的假资料;移民法例遭违反等等。

  与此同时,委员会特别提出,由于有关方面培训航班服务员时一般都教导他们不要对劫机者作出抵抗,所以9·11攻击者有机可乘。

  委员会已经要求有关方面给予更多时间,让委员会可以完成最终报告,其中包括从9·11事件中可以得到什么教训。

  委员会本来应该在5月发表报告,美国白宫方面担心,如果报告在7月才推出,那将会碰上美国的总统选举活动;布什希望争取连任,而届时,竞选活动已经在进行之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