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典反对以巴勒斯坦政策 但决不纵容反犹太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8日电瑞典首相佩尔松28日表示,瑞典反对以色列政府的巴勒斯坦政策,但这决不是以总理沙龙所称的纵容反犹太主义。

  佩尔松当天在接受瑞典电台采访时说,瑞典认为以色列应当“在安全的、得到承认的边界内继续存在下去”,瑞典“将继续批评沙龙的政策”。他表示“不要把这错误地理解为反犹太主义”。

  此前,佩尔松在斯德哥尔摩犹太教堂发表纪念大屠杀演讲时承认,瑞典国内反犹情绪滋长,同时也存在针对其他族群的敌意。佩尔松指出,瑞典政府不容许这种仇视和袭击蔓延。

  本月16日,以色列驻瑞典大使梅泽尔因不满斯德哥尔摩历史博物馆艺术展的一件作品反映巴勒斯坦自杀式爆炸者,一怒之下将其砸坏。沙龙和以政府表示支持梅泽尔的这一举动,并指责瑞典政府对国内出现的反犹行为听之任之。(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