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中东特使余会见巴总理库赖 继续斡旋巴以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09: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美国派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当局斡旋的特使沃尔夫星期三(28日)与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在拉马拉会面。

  沃尔夫已经在星期二与以色列外长沙洛姆会面。这是四个月以来,沃尔夫首次重返中东地区。

  沃尔夫在拉马拉花了两个钟头与库赖会面。这是库赖去年年底就任总理以来,两人首次见面。库赖说,他很高兴美国再度参与和平进程。

  会谈之后,沃尔夫说,他到当地的目的是与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举行咨询性质的会议。

  星期三的会议是美国恢复所谓“路线图”计划的国际和平计划剩余部分的其中一些动作。

  这个计划去年6月推出时令人有很大憧憬,但是现在它只存留在最乐观的和平推动者的脑海中。因此,沃尔夫的中东行程没有予人很大突破的希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