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韩呼吁尽快举行朝核问题新一轮六方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23:0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8日电俄罗斯外交部长伊万诺夫28日同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进行了电话交谈,双方呼吁尽快举行有关朝核问题的新一轮六方会谈。

  据俄塔社报道,俄外交部发布的消息说,伊万诺夫和潘基文都主张确保朝鲜半岛的无核地位。双方均希望在考虑到各方利益的情况下,通过和平谈判途径解决朝核问题。

  另据报道,俄副外长洛修科夫当天也发表谈话指出,俄主张尽快恢复解决朝核问题的谈判进程,因为除此之外不存在解决这一问题的其它途径。洛修科夫说,不久前他在莫斯科同日本方面就朝核问题举行了磋商,日方赞同新一轮六方会谈在2月份举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