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一半以上以色列人对沙龙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20:3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8日电(记者刘洪)以色列一家著名调查机构28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约56%的以色列人对以色列总理沙龙一年来的表现感到不满,这是沙龙上台以来不满率首次超过50%。

  在满分100分的情况下,沙龙只获得54分,与去年初大选时67分、去年11月时58分相比,呈连续下降趋势。

  分析人士认为,沙龙支持率下降主要是受巴以冲突继续恶化、以色列经济持续疲软影响。另外,他最近腐败案缠身也使民众对他大失所望。

  28日的民意调查显示,以色列民众对沙龙能否完成未来4年任期看法不一。44%的受调查者认为沙龙仍能继续执政,另有44%的人则认为沙龙肯定会下台,还有12%的人不愿发表看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