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警方抓获欲制造自杀爆炸的19岁“黑寡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2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驻车臣共和国的俄罗斯警察逮捕了一名名叫谢布祖克霍娃的19岁女子,她是一名被击毙恐怖分子的寡妇,并计划制造一起自杀炸弹爆炸事件。

  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说,俄警方在达吉斯坦城市吉斯莱尔逮捕了她;警方目前正在继续追查是谁将她发展成为恐怖分子的。

  在过去的一周中,俄罗斯内政部和警方在车臣境内连续挫败了两期恐怖袭击阴谋。俄联邦内政部北高加索新闻中心报道说,前不久,俄警方刚在格罗兹尼和阿切霍伊-马尔坦发现了两枚自制的爆炸设施,并且在格罗兹尼逮捕了两名恐怖分子。当时,警察正试图检查一辆车辆,这时车里的两名恐怖分子拔枪开火。其中一名被警察的回击当场打死,另一名在打伤一名警察后逃走,藏在一幢废弃的房屋里。警方包围了这座房屋后,此人自杀身亡。(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