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一饭店遭炸弹袭击 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20: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28日电(记者聂晓阳、李骥志)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外商集中的沙欣饭店28日凌晨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

  在现场参与调查的警官法拉·哈桑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28日凌晨6点半左右,一辆救护车高速驶向沙欣饭店。饭店警卫开枪射击,但汽车还是在离饭店正门大约6米的地
方被引爆。巨大的爆炸力摧毁饭店的正面部分,并殃及附近一个警察局,停在饭店门口的十几辆汽车也被烧毁。

  哈桑说,根据初步调查结果,4名死者中有两名西方人,另外8名重伤员中至少有3名伊拉克警察。

  只有三层的沙欣饭店是巴格达有名的饭店之一,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在伊期间曾在此住过。这家饭店还靠近波兰使馆和萨达姆时期的美国驻伊联络处。

  今年初以来,伊首都曾发生多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本月18日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美英联军总部大门口的自杀式汽车爆炸造成24人死亡,120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