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泛紫要推“候选人” “大选”将成“三足鼎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12: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消息据台媒体报道,在观察蓝绿阵营的选战之后,原本不打算推出“候选人”的泛紫联盟,现在已经决定推出自己的正副“总统参选人”,但人选暂时保密,要到礼拜六才会对外公布。在泛紫加入战局之后,参与二零零四年“大选”的候选人增加到三组,也让胶着的蓝绿选情,投下很大的变量。

  一直站在场边观战,不时对蓝绿阵营提出批评的泛紫联盟,经过内部讨论,已经凝
聚共识将推出人选,正式参与角逐二零零四年的“大选”。泛紫联盟总召集人简锡阶表示,为了让蓝绿阵营感受到更大的压力,也让泛紫联盟一系列的政见能够传达出来,他们才决定正式参选,目前已经成立许多小组,讨论泛紫的政见,并对整体选战计划进行评估,目标在于好好的打一场正规的选战。

  简锡阶说,虽然目前有一些已经在考量的人选,但并不方便对外透漏,到一月三十一号内部讨论确定之后,才会公诸社会。简锡阶说,泛紫联盟推出的人选知名度应该不会很高,至于他自己有没有可能,简锡阶笑说,他如果能担任竞选总干事就很好了。(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