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据传遭指名攻击 赴伊日共同社采访小组撤退避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1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日本媒体指日本共同通讯社在伊拉克遭到指名威胁,采访小组全员避难。

  《朝日新闻》等日本媒体指出,日本共同社采访小组接获恐吓威胁之后,已经从伊南萨玛瓦撤退至首都巴格达。但共同社否认威胁之说,仅表示将在确认情况之后再作判断。

  同一报道引述驻伊日本官员和媒体的说法指出,根据情报来源,日本共同社采访小组成员的居所可能遭到恐怖组织的攻击。但共同社澄清说,所谓可能遭到恐怖组织攻击的说法并非事实。

  日本共同社仅承认考虑采访地点的安全和工作需要,除了伊拉克籍的助手之外,3至4名文字和摄影记者全部暂时撤退至巴格达分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