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政府将采取严密措施保证朝觐者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10:1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月27日电沙特阿拉伯内政大臣纳伊夫27日表示,沙特政府将“坚定和有力地”对付任何企图扰乱麦加朝觐活动的人,并将采取严密措施保证朝觐者的安全。

  纳伊夫是在一年一度的麦加朝觐活动即将开始前说这番话的。他表示,沙特安全部队决定将保护朝觐者作为自己的“特殊义务”,坚决打击任何破坏安全的企图。

  纳伊夫当天视察了负责保卫朝觐安全的部队。这些部队有1000多人,包括防暴部队和反恐特种部队,配备有直升机和装甲车等精良武器。

  自去年5月和11月沙特首都利雅得遭到恐怖袭击以来,沙特安全部门开始集中防范来自国内极端分子的威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