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某通信总站机关干部驱车千里慰问战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09:04 解放军报

  本报广州1月26日电彭文利、龚昀报道:“新年好!我代表总站官兵给你们拜年了!”春节期间,广州军区某通信总站政治处肖幸福主任一行驱车千里,来到一个只有4个兵的哨所进行慰问。别看哨所小却布置一新,别墅式的两层楼营房上挂起了喜庆的红灯笼,门框上一副“神舟飞船震全球,官兵奋起勇争先”的对联看得大家激情满怀。

  每年春节,这个总站领导都要专程给哨所战士拜年。当哨长孙建军从肖主任手中接
过集体三等功奖状和奖金的时候,激动得热泪盈眶。这是哨所连续5年荣立集体三等功了,也是总站给他们最好的肯定。肖主任拍着小伙子们的肩膀说:“大家忙碌一年辛苦了!别看哨所小,担负的通信值勤、线路保障任务却很艰巨,今年大家还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当问及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时,战士海太平说:“哨所里电视、电话、卡拉OK、球类等娱乐设施齐备,这‘年’过得热闹着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