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美在两国关系出现解冻迹象之前早有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 08:57 北京青年报

  据路透社1月26日报道,卡扎菲最近接受意大利《共和国报》的独家采访时正式透露,早在去年年底利美关系出现解冻迹象之前,利比亚与美国的情报部门就已经在反恐怖方面展开了合作。

  在采访中,卡扎菲暗示,利比亚与美国的情报部门早在两国关系出现解冻迹象之前就已经在联合打击伊斯兰极端分子方面展开了合作,这种合作不但包括打击活跃在利比亚的
极端分子,也包括支持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以及“基地”组织的恐怖分子。他说:“有一些组织既反对我们,也反对美国,因此我们早就展开了秘密合作,尤其是打击那些在阿富汗为恐怖分子卖命的利比亚人。”(北京青年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