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行政院”要陈水扁修正“公投题目”属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23: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将建请陈水扁,酌予修正两个“公投”题目的属性,将“赞成”修正为“同意”,以符合“公投法”的规定及“公投”票的文字。“行政院”初步规划,将于二月四日或一日“行政院会”,议决“公投提案”。

  官员说,未来要怎么修,陈在“公投”文字发送前,应会做最后决定。“行政院”已决定,本月“中选会”应将“公投”说帖“问与答”送至“行政院”,在完稿后进行大规
模宣导,“新闻局”则负责文宣带,于电子媒体播放。

  另外,蓝军要求“公投法”施行细则“立法院”查照,但游锡堃早已于小年夜当天核定“公投法施行细则”,预定在明天的“行政院”公报上发布实施。“中选会”将依“施行细则”办理“公投”。“施行细则”对于如何领票等细节无规定。

  “行政院”高层官员昨天也再度重申,“公投法”已完成“立法”,并已实施,如果“中央”调用地方公务员办理选务,地方公务员拒绝办理,将违反“公务员服务法”的规定,依规定处分;县市首长如果拒办,则依民选首长的相关规定,移送“公务员惩戒委员会”惩戒。(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