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兰准备改装“米-24W”攻击直升机为搜救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22: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12月24日报道]波兰国防部的研究与开发部门已经授予WZL第1工厂(WZL-1)一项长期合同,改装2架"米-24W"攻击直升机,改进后的飞机主要执行战斗搜救任务。

  预计,WZL-1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之间的正式协议最迟于2004年2月签署。俄罗斯正式参与这项升级工作是获得全部适航文件和获权使用原始零部件的一个关键条件。波兰国
防部透露,这2架直升机必须在2004年9月前开始飞行试验,否则整个计划将被取消。

  该项目的研制和试验费用大约为1300~1550万美元。来自波兰国防部和WZL-1的评审工作组正在俄罗斯检查波兰准备采用的现有升级包的每个部件,以便降低成本。该机将装备现代化的西方航电设备、数字无线电和数据传输装置,但不换装新发动机或旋翼。

  预计,WZL-1很快就会为航电和武器综合工作发出投标邀请。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