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昨发生爆炸事件造成2死2伤 目标原是美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14: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26日电伊拉克民防官员26日说,当天在首都巴格达一条繁忙公路上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名伊拉克人死亡、2人受伤,爆炸原本袭击的目标可能是驻伊美军。

  伊拉克民防团指挥官穆斯塔法·塔里克说,当地时间上午11点,在巴格达市南部的杜拉地区,埋设在路边的一枚炸弹爆炸,炸毁一辆小公共汽车,造成车上1名乘客和1名过路
人死亡,另1名乘客和小巴司机被炸伤。

  塔里克推测说,爆炸的袭击目标很可能是路过的美军巡逻车队,因为美军巡逻队经常通过这条公路,前往距爆炸地点200米远的一个警察岗。

  另据报道,巴格达西部拉马迪郊外的一个伊拉克警察检查站25日遭到驾车武装分子袭击,有4名警察丧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