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新任总统愿意巩固与乌克兰的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09:28 人民网

  人民网基辅1月26日电记者黄晓东报道:格鲁吉亚新任总统萨卡什维利25日在第比利斯会见乌克兰外长格里先科时表示,在发展双边合作的各个领域中,乌克兰及其总统库奇马是格鲁吉亚最重要的伙伴。

  这是乌外交部新闻局局长卢布基夫斯基26日在基辅向新闻界透露的。

  格里先科在会见中首先转达了库奇马对萨卡什维利的问候。他说,格鲁吉亚一直是乌克兰真诚的朋友,乌希望进一步发展乌格双边之间富有成果的合作。格里先科指出,乌格两国有必要从对话转向务实合作,乌希望格在政治稳定后经济能够得到快速发展。

  双方还讨论了两国在“古阿姆”框架内的相互协作问题。

  25日,格里先科应邀出席了格总统就职仪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