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日呼吁尽快举行朝核问题新一轮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 08:5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6日电俄罗斯副外长洛休科夫和正在此间访问的日本外务省审议官田中均26日就朝鲜核问题举行了会谈,双方呼吁今年2月举行关于朝鲜半岛局势的第二轮六方会谈。

   洛休科夫在会谈后对俄塔社说,俄日主张尽快恢复谈判进程,因为这是解决朝鲜核问题的唯一办法。他还强调,俄日双方一致认为,发展东北亚地区的经济合作将有利于朝
鲜半岛局势正常化。

   俄日外交官还讨论了发展双边关系问题。洛休科夫宣布,俄日将继续扩大各层次的交往,两国外长今年将进行互访,普京总统今年访问日本的准备工作也已提上日程。

   田中均是25日抵达莫斯科参加两国副外长级磋商的,27日将结束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