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称伊北部输油管道将在数月后恢复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21: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1月26日宣布,伊拉克北部通往土耳其的石油输出管道还需要经过数月的修理以及加强安全措施的工作才能重新恢复使用。

  驻伊美军发言人理查德·道林表示:“从伊拉克通往土耳其的输油管道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够重新恢复使用,因为我们要考虑到修复以及安全等诸多因素。你不能仅仅考虑部分地区的安全问题,也不能只修复一部分管道。”

  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官员曾希望进一步加强对输油管道采取的安全措施,并在今年春天恢复位于提克里特的油田的产油工作,以通过出口石油的收入来进行伊拉克的重建计划。

  伊拉克的石油输出管道曾在去年短暂工作过一段时间,随后就因为一系列的破坏袭击活动而中止了工作。伊拉克官员25日表示,根据统计,在过去3到4个月内,伊拉克境内共发生过40起针对输油管道的袭击行动。(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