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再次进驻广州火车站担负节后安全保卫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20: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六日电(白红兵、熊建国、何健)武警广州指挥学院三百余名官兵二十六日再次进驻广州火车站,担负节后春运安全保卫任务,截至二月十五日春运结束。

  据悉,由于大量到内地探亲旅客和民工返回广东,预计从年初六开始客流量将急增,为了使旅客有秩序出站,今晨进驻火车站的武警官兵主要担负通过客流量密集的站台区和出口区的安全任务。为此,执勤官兵将广州火车站广场划分为剪票区、候车区、站台区、出
站区等四大区域,在站台区和出站区等人员流动性大的地方设立巡逻和固定哨,检查和维护秩序,控制各要点,防范和打击不法分子违法行为,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据武警广州指挥学院有关人士介绍,为确保节后执勤任务的圆满完成,针对执勤点的具体情况进行专勤专训,专门制订了相应守则,在节后执勤中武警官兵将协助铁路部门维护春运期间正常秩序,防范和打击各类犯罪分子的违法行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