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军队着手改善车辆内士兵的工作环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6: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2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称,澳大利亚政府已经选择了三家供应商进行重型抢修车的安全改进工作,并着手减少R系列"马克"卡车的座舱噪音,为在重型抢修车和"马克"卡车上工作的战士提供一个更为安全和健康的环境。澳大利亚政府认为,工作环境的健康与安全是最基本的。

  马克卡车澳大利亚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3500万的合同,替换抢修系统并对与车辆有
关的职业健康和安全问题提出建议。澳大利亚还从两家公司购买了价值4500万美元的降噪设备。这两家公司将负责给车辆安装隔音装置和空调,改善士兵的工作环境。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