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航空自卫队3架C-130运输机启程前往科威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3:3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26日电(记者乐绍延)根据日本防卫厅长官石破茂的命令,日本航空自卫队的3架C130运输机和40名航空自卫队队员26日中午离开日本爱知县小牧基地,前往科威特执行向伊拉克运输各类物资的任务。

  日本航空自卫队运输机及自卫队队员计划途经东南亚,于30日到达科威特,随后与先期抵达的航空自卫队会合,形成总共有200多名自卫队队员的航空运输部队。日本航空自卫
队将以科威特西部的空军基地为据点,在经过沙漠地区飞行训练和熟悉当地航空管制规则之后,于2月中旬正式开始从科威特向伊拉克运送各类物资。在航空自卫队飞机起飞之前,日本许多爱好和平的人士纷纷聚集到小牧基地周围举行抗议活动,坚决反对日本向依然处于战争状态的伊拉克派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