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社民党反对派兵 陆上自卫队本队赴伊今日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3: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社民党党首福岛瑞穗25日在富山市会见记者时指出:“自卫队有可能首次卷入地面战。应该以非军事的和平手段对国际社会做出贡献。”

  福岛瑞穗再次强调反对向伊拉克派遣自卫队。关于今年夏天的参议院选举,福岛称“这是一场决定日本未来的关键选举”而“将加快候选人的遴选步伐,突出与小泉构造改革对决的党的形象。”

  另据报道称,日本政府及执政党将于26日正式决定以支援伊拉克重建为目的,向伊拉克派遣陆上自卫队本队。

  26日,石破防卫厅长官将发出派遣陆上自卫队本队前往伊拉克南部萨玛沃的命令。与此同时,石破也将向负责运送陆上自卫队装备的海上自卫队发出派遣命令。此外,3架航空自卫队的C130运输机也于当天从爱知县小牧基地出发,陆海空自卫队的活动全面展开。对此,公民党将于26日上午召开中央扩大干事会商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