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抵俄与普京展开会晤 格鲁吉亚问题成焦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2: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已抵达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其他高级官员举行会晤。

  鲍威尔是从格鲁吉亚抵达俄罗斯的,他刚在那里参加了格鲁吉亚新总统萨阿卡什维利在第比利斯举行的宣誓就职仪式。

  鲍威尔表示,他希望俄国能实践其承诺,从格鲁吉亚的基地撤军。格鲁吉亚方面一直在会谈中提及此事。鲍威尔还说,他与普京总统就俄罗斯民主等事宜举行了开诚布公和直率的交谈。

  报道称,普京总统有着较强的民意支持,俄罗斯的经济目前也相当不错,普京处于更好地讨价还价的地位。另外,俄罗斯方面希望华盛顿作出更具体的保证,确保美国不会取代俄罗斯对格鲁吉亚的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