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跳蚤市场竟有军火出售 部分证实从军方流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1: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中通社报道,台湾高雄市警方在跳蚤市场扫荡贩卖色情光碟时,竟意外发现里面有人公然摆摊卖枪,包括两把卡宾枪,一把空气练习长枪,加上三百发五七步枪弹,让到场的警调人员捏了一把冷汗。

  据报道,高雄警方本来是要到高雄市中华十全路囗的跳蚤市场扫荡贩卖色情光碟,没想到竟意外查获这一大批军火。军方人员对此大为紧张,派专人比对两把卡宾枪及空气练
习长枪的批号,希望查出枪枝的真正来源,至于是否从军方流出,一时也不能肯定。至于搜获的三百发五七步枪弹却连查都不用查,因为弹药箱上的编号,已经证实是从军方某部队流出。

  台湾传媒指出,一般民众爱逛的跳蚤市场,竟然连枪枝都有卖,实在十分离谱,让人对台湾治安感到忧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